天山網訊(記者袁海軍報道)“他是一位有擔當的好司機,我家的車被他撞了,他兩次留字條道歉,還留電話尋找我們,讓我們全家人很感動。”2月7日上午,新疆庫爾勒市民鞏女士來到本報社,向記者展示了奎屯司機給她留下的字條。
  鞏女士說,今年春節,她家的車停在位於庫爾勒市文化路和建國路交匯處的一個停車場。2月5日中午,她發現車頭有被撞的痕棘車燈、保險杠等有損。
  鞏女士想到以前自家車的車尾被別人撞壞過,但車主跑了,這一次她也沒有在意,想著自認倒霉。
  隨後,鞏女士一家開著車走了。事後,她將車還停放在該停車場的另一個位置,準備自己掏錢去修理。
  2月5日晚,鞏女士到自家車旁轉了一圈,發現車的擋風玻璃上有一張紙,她拿起一看,紙條上寫著:“車主您好!看到貴車已移位,卻未與我聯繫,或您未看到。我因著急辦事晚上才回來,請您見到此條後,請與我聯繫:139××××9008,曹,再次表示抱歉!”
  “其實,這張是曹先生寫的第二張字條!他寫的第一張字條,我們沒有看見。”鞏女士說,回到家後,她按照字條上的電話撥打了過去,曹先生在電話里不停地向她賠禮道歉,還主動稱要承擔責任。在通話中,她知道曹先生是奎屯市人。
  2月7日,記者聯繫到了曹先生。曹先生說,幾天前,他從奎屯市來庫爾勒與家人一起過年。2月5日9時許,他開車時不小心撞上了鞏女士家的車。因著急辦事,他便寫了一張小字條留在車上,簡單說明事情緣由,並留了電話,希望車主聯繫他。
  “一上午過去了,也沒人聯繫我。我想車主可能沒有看到小字條。”曹先生說,當天下午,他又來到撞車的停車場,找到了那輛車後,再次留下了一張字條。
  曹先生說:“這事是我造成的,我就要負責維修鞏女士家的車。”  (原標題:新疆奎屯司機撞車後兩次留條道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98xvsc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